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后之战》京城热播 淳于珊珊变身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8:06
淳于珊珊剧照
淳于珊珊剧照

  由慈文影视制作出品的剧情片《战后之战》日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火热播出,环环相扣的剧情与微妙的人物关系,紧紧的抓住了观众的眼球。有着“百变演员”淳于珊珊剧中出演何尖,他不仅勇猛善战,而且用情专一,是个有责任心的好男人。

  动作剧情片《战后之战》以押送战犯为主线,并将飞机、轮船、火车、汽车等多种交通运输工具串联到一起,惊险不断,精彩不断。淳于珊珊饰演的何尖,起初由于自己的疏忽大意而被取消了特勤小组成员的资格,然后就是一路艰辛的追随特勤小组,冒充劳动报记者暗中跟最,跑步狂追火车等一系列的事件之后,最终重新加入到了特勤小组,并碰到了心仪的女孩,一直对她念念不忘。淳于珊珊曾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塑造过多个人物形象,因此对把握人物的性格特点很是到位。此次出演的何尖,不仅形象帅气英勇,而且在特勤小组的几名成员中,个性也是很突出,让我们领略到了“百变演员”的纯属演技,为该剧紧张的气氛中带了一丝幽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