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刊体育电影奖颁奖 《Dear Doctor》获四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8:04

  第22届日刊体育电影大奖·石原裕次郎奖的颁奖仪式于28日,在东京都内的宾馆举行。松隆子获得最佳女主角,她非常高兴的表示:“今年能接到好的工作,能够健康的生活,能够克服各种困难真的很高兴。最为高兴的是迎来了第2个结婚纪念日。”

  在《维荣之妻》中演技深受好评的松隆子不忘向根岸吉太郎导演以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不过她最要感谢的人是她的丈夫:“感谢我最棒的丈夫一直这么爱我…”“今后我会回到起点,戒骄戒躁更加谦逊的进行表演。”

  而在报知体育电影大奖中连夺三冠的电影《Dear Doctor》本次更是荣获四冠。分别是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奖:西川美和导演、最佳男主演:笑福亭鹤瓶、最佳女配角:余贵美子。其中西川美和导演是该电影奖设立以来首位获奖的女导演。

  荣获最佳男主演的笑福亭鹤瓶从去年的得奖者SMAP中居正广手中接过奖状,歌舞伎演员中村勘三郎也特意赶来为他献花。笑福亭鹤瓶似乎对自己拿奖难以置:“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自己能够站在这个位置。什么搞笑的话都想不起来了。”

  这次评委会还特意为11月10日去世的森繁久弥老人颁发了特别奖,由他的二儿子森繁建代为领取。

  本次由电影迷选出来的影迷大奖名单也正式揭晓。日本电影部门由《极道鲜师 THE MOVIE》获得,海外电影部门则颁给了《迈克杰克逊 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