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戏剧评审团之来世许你个今生 > 许你今生新闻

意外来客:喜剧,悲剧的另一种演绎罢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40

  网友评分:7分

  来世与今生,在时空上,其实是没有相汇点的,甚至都不能确定到底有没有来世。

  人们却总是喜欢期待来世,畅谈今生。  

  无悲无喜,大悲大喜,喜即而泣,乐极生悲,这四个词充分说明了悲和喜的对立与联系。

  与来世今生不同,悲喜只在一瞬间。

  一直以为能够这样看你到一百岁,没想到,却是如此短暂。

  小倩让宁采臣来提亲时是满心欢喜的,是想与他终老一生的,却没有想到正是因为现在的喜才造成了日后自己的人生悲剧。  

  虽然这出戏被冠名以欢甚喜剧,我却并没有看的很欢甚,有些想不通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在笑些什么,实在没觉得有多么好笑,所以只能苦笑。  

  是因为陈浩民,才决定去看戏的,却意外看到了李小萌的参演,因为学妹总和李小萌一起主持节目的缘故,所以在小学时就认识李小萌了,一个乖乖女,这么多年,样子都没怎么变,在少年时代,她就是一个小明星了,看过她主持的节目无数,可她演戏,还真想不出会是什么样子,随着戏幕拉开,演出开始了,她没有让我失望,演的比我想象中要好很多,虽然比专业演员要差一些,但她确实努力了。  

  戏里集合了几乎现在所有的流行语,运用的也比较恰到好处,却只能算是个冷幽默。  

  最出色的演员是如花吧,看过戏的朋友肯定会有同感,因为在一个本来是悲剧的喜剧中,是他的搞笑演出让大家一次又一次的大笑,却不是这出戏的。  

  大家应该都曾想过,如果当时管家大胆说出自己的爱,也许结果会不同吧,可惜,没有如果。

  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着不同的悲剧与喜剧,希望悲变喜多一些,喜变悲少一些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