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雪豹》严冬赶拍 文章神秘靓汤感动陶飞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40
陶飞霏《雪豹》剧照
陶飞霏《雪豹》剧照

  迎着严冬凛冽的北风,抗日题材电视剧《雪豹》正在京郊某地进行赶拍。主演陶飞霏透露说,每到天气寒冷的时候,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总会带神秘靓汤到片场和大家分享,以帮助大家驱赶寒意,如此贴心的举动令陶飞霏大为感动。

  在电视剧《雪豹》中,陶飞霏携手文章一起饰演一对革命道路上的红色情侣。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所以在戏里,陶飞霏所饰演的贫苦家庭出身的陈怡,也就义不容辞的照顾起文章饰演的富家子。然而问及陶飞霏生活中是否也要像姐姐一样照顾文章时,陶飞霏则神秘一笑说,在生活中,自己和同组的女演员反而经常被文章“照顾”呢!

  “文章心眼特别好,老是把他自己的汤跟我们分享。”陶飞霏透露说,文章是一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经常会带靓汤到片场,并且大方的和大家分享。当被问及这充满爱心的靓汤是谁为文章煲的,陶飞霏则笑眯眯的打岔说,“爱心靓汤”是谁送来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文章将他的爱心散播给大家,造福了剧组同事,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驱赶了寒意。

  陶飞霏说,目前已经身为人父的文章是一个感情十分细腻丰富的人,生活中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流露出对他人的细心关爱,与之拍对手戏也充满激情,非常容易入戏。陶飞霏相,在两人的精诚合作以及整个剧组的团结协作下,《雪豹》一定会非常精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