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现代金报:侯佩岑情迷富豪“被订婚”?

来源:现代金报
2009年12月28日17:24

  听说,台湾著名主持人侯佩岑已经和一位黄姓男子订婚。但侯佩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知道此事,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侯佩岑确实已经订婚。据闻她的夫婿从事金融行业,身家估计上百亿。

  回顾侯佩岑的感情之路,确认的感情少,传出的绯闻多。不过,与很多女星的矫情相比,侯佩岑很大方,她会大方地谈绯闻男友。

  侯佩岑与周杰伦的恋情曾引来大家关注。后来,侯佩岑拍摄《美味关系》时,两人分手,“感谢剧组的人每天陪我一起过,让我不至于寂寞、孤单,并找到新的生活动力,没有让私事影响正常工作。”

  有媒体曾报道侯佩岑把昔日与周杰伦热恋时所驾的标致跑车206悄悄换掉,该车与周杰伦过去开过的宝马跑车,有着相同的车号“0811”,因而推论说她要和前男友彻底切断交情。侯佩岑闻听此言,声音立即低沉下来,说“过去的已经过去,媒体想太多了。”

  柯有纶因参演《美味关系》和侯佩岑关系密切。有工作人员称,两人都有外国留学的背景,因此拍戏时经常互诉心事,还会谈及男女感情之事,爱搞笑的男方常带着吉他到片场自弹自唱,从正经到乱唱,逗得女方哈哈大笑。至于两人的一场接吻戏,更是演得侯佩岑脸红发热,“NG”了几次才完成。

  侯佩岑解释,柯有纶活力充沛,是对所有人好,而不仅仅只对她好。她还称赞对方可爱、声音性感,在片场大方换衣让她觉得“肌肉没有白练”。至于是否接受他当男友,她笑道不回答假设性问题,因为他并没有明确地追她。

  侯佩岑首次拍偶像剧便与周渝民合作,问她是不是有压力,她直率地说:“没做过的事想做就做,拼了再说!”侯佩岑对周渝民赞不绝口。两人之前因侯的访谈节目而认识,“那时觉得他是漫画美男子,合作过后很惊讶,发现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有想法,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侯佩岑说,她的认真和周渝民不一样,自己是到了现场才问别人,周则是家里准备好了才上场,心中的想法不轻易说出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