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恒群英汇俏丽黑裙 压轴唱歌添增欢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15
张恒黑裙示人
张恒黑裙示人

张恒、黄志忠、杨雪合影
张恒、黄志忠、杨雪合影

  寒潮侵袭北京冬夜,央视第四届群英汇在中央电视台却热火朝天的进行录播。当晚众星云集,星光璀璨。做为十八文化经纪公司的实力演员张恒身着黑色小短裙,黑色袜子,俏丽可人地出席了这台年底最隆重的盛会。晚会现场,张恒等八名演员压轴出场,为大家献上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为晚会划上圆满的符号。

  张恒此次是和黄志忠、杨雪一同做为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主要代表出席此次盛会。张恒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立华”的表演自如有加,收到业内的一致好评。张恒目前正在江西兴国拍摄电视剧《兴国 兴国》,此剧展现的故事都是当地的著名人物,兴国县政府全力赞助这次拍摄,提供最全面的服务。张恒笑称此次拍摄是她拍的尤为轻松的一部戏。不过这部戏杀青后她马不停蹄地在北京拍摄另一部新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