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百万》曝喜庆结婚照 胡海峰刘芸大秀恩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13
《康百万》胡海峰与刘芸
《康百万》胡海峰与刘芸

《康百万》喜庆结婚照
《康百万》喜庆结婚照

导演给胡海峰刘芸说戏
导演给胡海峰刘芸说戏

  近日,著名导演潘军执导,胡海峰、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刘芸主演的电视剧《康百万》,向公众曝光了一组喜庆结婚照。剧照中,胡海峰所饰男主角康悔文与刘芸扮演的崔月红终成夫妻,俩人喜结连理、大秀恩爱。

  《康百万》通过以康悔文为代表的康百万家族的兴盛发展史,全面展现出大智大勇、忠厚仁德的豫商精神。除硬朗的经商做人故事外,温婉柔丽的感情线同样是贯穿全剧的主线。

  康悔文与刘芸所饰崔月红莫名相识后共生好感,但因康悔文与另一女子朱念念有情在先而渐渐隐没对彼此的感情,直到朱念念因身世被朝廷发现,不得已投河自尽后,俩人才终于走到一起。

  虽是第一次合作,但互补的性格让俩人合作十分默契,胡海峰沉稳内敛、刘芸则开朗活泼。刘芸称赞道,胡老师无论表演与为人处世都值得自己学习,而身为“康公子”的他,戏里戏外都非常体贴。胡海峰则笑称,刘芸活泼外向的性格极具感染力,剧组每个人都很喜欢她。相处十分愉快的两个人,在戏中显得十分登对。

  据悉,该剧预计虎年元月中旬前杀青,并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