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上海开播 徐熙颜最欣赏章子怡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7:08
徐熙颜饰演的林慧玉温婉善良(截图照)


  正在电视剧频道播出的《谁懂女儿心》中,徐熙颜饰演的林慧玉温婉善良、刚直坚定,赚足了观众的同情心。这位曾在电影《夜宴》中饰演婉后侍女凌儿的新人,出道没几年,其主演的《梦幻天堂》、《奶娘》、《杨光的快乐生活》等电视剧已经在全国各地热播。

  据悉,2006年李安为选拔《色,戒》女主角来到北京时,徐熙颜和刘亦菲、郝蕾等几位女星均接受了考核,还当场试了2场戏。虽然当年与《色,戒》擦肩而过,但她表示将来有机会的话还是希望能和李安导演合作,而章子怡则是自己最欣赏的演员,“我欣赏她的韧劲、不服输、刻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