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家常菜》 > 新闻动态

黄志忠炒起《家常菜》 表演更胜孙红雷(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51
《家常菜》剧照:黄志忠
《家常菜》剧照:黄志忠

黄志忠《家常菜》剧照
黄志忠《家常菜》剧照

  日前,由北京颐和尚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著名导演安建执导的40集当代温情剧《家常菜》正在南京火热拍摄中。本剧讲述的是上个世纪80年代,一个国营食堂的普通厨师刘洪昌在妻子去世后,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两家生活重担的感人故事。在不久前结束的四川电视节上被观众评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剧中集合了左小青,宋春丽,梁丹妮,童瑶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但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还是主演,在片中扮演刘洪昌的演员黄志忠。

  黄志忠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在影视剧《大宅门》《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等剧中有过出色表演。他也凭借这些影视剧而人气急升。但此次出演刘洪昌,却与此前他常常出演的军人形象相比有了一个很大的变化,黄志忠本人也笑称这次是“一百八十度大转弯”,刘洪昌可谓是一个“绝种好男人”。

  谈到这个角色,黄志忠介绍说:“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题材,我扮演的是一个古道热肠的厨子,有人说他是男版刘慧芳,我觉得还不确切。他的那种承担,那种大爱非常令人动容。我希望这个戏播出后,整个社会开始呼唤这绝种的好男人的再度出现。用导演的话说这叫‘爷们儿精神’。”

  记者在片场可以看到,黄志忠的表演非常随性,洒脱,他的这种表演风格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黄志忠在剧中的表演,本剧制片人,在圈中被誉为“金牌制片人”的朱质颖也说道,这次黄志忠的现场表现让她非常满意。朱质颖介绍说,在拍摄之前剧组曾经考虑过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但他由于档期问题不能成行,经过导演的推荐,男主角这一重任便落在了黄志忠的身上。朱质颖对黄志忠的表演非常看好:“也许黄志忠的知名度不是所谓的一线红星,但他属于大器晚成的演员,通过现场的表演可以看出来,他同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好演员,我相信这部片子对他来说是一个机会,从而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而黄志忠对于此次能够和朱质冰,朱质颖兄妹的合作,他本人也表示非常愉快。拍摄进行的非常顺利。

  据悉,本片在年底前即可杀青。黄志忠本人对这部电视剧也非常有信心,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相信这部戏会是明年同类题材中的收视冠军”。这也让观众对该剧增添了一份期待。据了解,本剧首轮和次轮的卫视播出权已经被15家电视台一抢而空,明年春天,南京,青岛,沈阳、广州、成都、武汉等地的观众将首先收看到这部温情大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