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强《小芳与养父》极限挑战 为爱走向不归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49
孙强在剧中首次出演反一号

孙强《小芳与养父》极限挑战

  以“孝”字当道,描述父女情深的电视剧《小芳与养父》在北京拍摄中,该剧以弘扬中华名族传统美德――孝道为主题,著名导演沈涛执导该剧,并汇集了众多实力影星。孙强在剧中首次出演反一号,饰演一个年龄跨度二十年的“强奸犯”。当年为爱“锒铛入狱”,转眼二十年后,为爱再次“走向不归路”,两次都是为了女人,前者是心爱的“女人”后者是遗弃二十年的“女儿”。

  凭借着出色的人物塑造能力和扎实的演绎功底,孙强活跃影坛数十年,曾在《欲望》、《凤在江湖》、《郑和下西洋》、《康定情歌》、《铁梨花》等多部戏中有出色表演。在《小芳与养父》中,孙强从一开始的年轻小伙出场,为爱犯错强奸少女后入狱,一转眼二十年,当孙强再次出现时,已经是一个苍老、驼背、大肚腩的五十岁男人,年龄跨度之大,在造型上更是让人惊奇。孙强表示到,剧中这样的造型,是自己建议化妆师做的夸张些,将一个在监狱里呆了二十年,出来后一无所有,那种困惑、颓废的样子能更加生动的表现出来。

  导演沈涛给予孙强极高的评价,他表示:孙强的表现出乎我的预料,他能将赵一虎这个父亲表现的恰到好处,一个愧对于女儿二十年,刚出狱为了补偿对女儿的亏欠,为女儿“报仇”又二度“进宫”,孙强不惜牺牲自己的形象去诠释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