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开播盛典 风华绝代白冰宛若仙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39
成龙、白冰与胡歌
成龙、白冰与胡歌

白冰:宛若仙子
白冰:宛若仙子

白冰与胡歌
白冰与胡歌

  圣诞刚过,电视剧版《神话》将做为中央八套的2010年开年大戏上档。开播盛典上,女一号白冰与电视剧总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艺术总监唐季礼、男一号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华丽亮相北京。一袭精裙装的白冰大方出镜,好似剧中玉漱公主本人穿越时空亮相开播盛典。而新版红楼亦将在年初上映,白冰饰演的宝钗更将揭开神秘面纱。

  这部由投四千万巨资,由成龙担任总监制,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早在年初即开始筹备。唐季礼一句“九相之美”,引得媒体竞相猜测女主角将花落谁家。随着电视剧的开机,白冰出演女一号玉漱公主,继续金喜善的神话令媒体对白冰的关注空前增加。开播盛典上,对于与金喜善相似的问题,被问了无数次的白冰笑言,自己其实跟金喜善很有缘分,自己的出生地正是玉漱的归宿地西安。对于能够接拍这个角色,白冰坦言:“当我第一眼看到

  电影中金喜善扮演的玉漱公主的形象时,我就爱上了她。她的唯美,她的善良,她的坚强。”盛典现场,作为男号的胡歌与白冰执手亮相。在一袭白色羽毛裙装的映衬下,白冰宛若天使降临般显得格外楚楚动人,恍惚间令人以为是电视剧中的公主穿越千年的时空,亮相在现代舞台之上。随后,白冰更在成龙大哥与胡歌的环绕之下接受媒体采访,在两位“大将军”的呵护之下,倍显娇柔。

  2010年即将到来,对于英皇内地小天后白冰而言将是一个收获之年。不光白冰饰演女一号玉漱公主的《神话》将作为中央八套的开年大戏,白冰饰演宝钗的新版《红楼梦》也将在年初全国首映。届时白冰的古典造型将席卷各大电视台屏幕。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