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新节目开档 刘思彤亮相《我是大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33
何炅夸赞刘思彤标准“国际脸”
何炅夸赞刘思彤标准“国际脸”

刘思彤时尚亮相湖南卫视
刘思彤时尚亮相湖南卫视

刘思彤“波波头”成功变形“丸子头”
刘思彤“波波头”成功变形“丸子头”

  湖南卫视最近新节目不断开档,《8090》在一片争执声中收视率不断攀升,而《百科全说》也在谢娜的主持下也是当红走势,而马上即将开播的时尚类节目《我是大美人》更是由湖南卫视当家一哥何炅何老师主持, 而有着内地美容大王之称刘思彤则在节目中以漂亮假发亮相。

  当日刘思彤以一顶波波头假发亮相,而来自台湾资深的发型老师则告诉她还有更合适她的发型,再给刘思彤换完一个时下最流行的丸子头的时候台下观众一阵惊呼,认为不仅把刘思彤漂亮的后脑勺和漂亮挺拔的脖子完美的展现出来 而且把刘思彤完美的脸型更是衬托的更时尚大气。

  刘思彤在节目中不仅畅谈对假发的认识, 对这个新的发型也表示是感到特别的喜欢。而自己担任女主角近日即将在安徽卫视开播的大戏《牌坊下的女人》刘思彤也表示看好收视飘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