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辞旧迎新 范冰冰黄琦雯周诗雅黄晓明忙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31

  2009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也都在忙碌着自己各自的事业,每天都在打拼着,而关于他们是如何辞旧迎新的,回顾他们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是所有粉丝们都在关心的事情。近日,笔者连线众多国内一线的大牌明星,来请他们说出自己的新年心声,为粉丝们提前透漏一下他们的新年计划。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继续挑战演绎极限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两年是一个大忙人,几乎每天都有她的新闻出现,并且是负面的多正面的少,但是她却从来都不忌讳这些,不止一次公开表示对负面的新闻她是不给予理睬的。刚刚忙完电影《十月围城》的宣传,范冰冰在新的一年中还要继续拍摄影视剧,而关于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电视剧新版《西游记》,范冰冰希望能够出演白骨精,来挑战自己的演绎极限。

张桐源
张桐源

  张桐源:冲击《中国摇滚榜》

  著名摇滚歌手张桐源日前推出自己的第二波主打歌曲《向日葵》之后,立即就引爆中国摇滚乐坛新的炸点,成为中国摇滚乐中最值得关注的歌曲,倍受媒体与歌迷们的力挺。据悉,张桐源的这首歌曲《向日葵》即将冲击《中国摇滚榜》,《中国摇滚榜》是由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协会——中国音像协会主办,并授权深圳梅沙音乐文化承办的国内首个具有流行性、市场性和指导性的摇滚音乐排行榜,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中国”冠名的全国性摇滚音乐排行榜。为了能够配合这次打榜,张桐源除了要继续创作自己的最新摇滚力作之外,还要接受媒体的采访,录制新年贺词,为歌迷们带去新年的祝福。

黄琦雯
黄琦雯

  黄琦雯:出席新年酒会推新歌

  日前,歌坛新人黄琦雯接到邀请,即将出席一个新年酒会,而同样受到邀请的都是娱乐界大牌明星,引起媒体关注的却是在这次新年酒会上,黄琦雯是否能够与2004年的港姐黄绮雯相遇,两个黄琦雯在同一个酒会上出现,可谓是最大的亮点。歌坛新人黄琦雯近日推出了她的新歌《花儿为什么还这样红》,通过这首歌曲,表达着一种真挚纯情的爱,热情奔放的追求,黄琦雯极具穿透力的天籁之音更是令这首歌曲成为歌坛中的一股强劲的风潮。

周诗雅
周诗雅

  周诗雅:新年继续拍大戏

  正当张纪中版的《西游记》拍摄正酣之际,由陈慧琳弟弟陈司翰主演的浙江版《新西游记》将于明年2月14号大年初一登陆浙江卫视等四家卫卫视,而在剧中扮演“琵琶精”,与唐僧有激吻戏的青年演员周诗雅,近日倍受媒体的关注。作为《新西游记》中的出色演员,周诗雅因为精湛的演技,被众多片商看中,很多导演也都纷纷发出邀请,看来,周诗雅在新年期间要忙着洽谈更多的合作了。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唐伯虎还要点秋香

  正在横店拍摄香港著名导演李力持的喜剧片《唐伯虎点秋香2》的黄晓明,而据导演李力持透漏,为了能够给影片增加喜剧效果,黄晓明不惜牺牲了色相,扮演出丑角来。李导演说,“黄晓明有一场戏丑得让你几乎认不出来,开拍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在爆笑,因为实在是太丑啦”。

张启靓
张启靓

  张启靓:新年香港疯狂购物

  张启靓日前通过沃石唱片公司透漏,她要在新年的时候,安排出档期到香港进行购物,主要是为拍摄最新歌曲《mv》准备服装和配饰,要拍摄出具有国际时尚的mv大片出来,让歌迷们领略到更加国际化的歌后风采,带给歌迷们新的视觉冲击。目前,张启靓已经推出了自己的伤情三部曲《唱不完的情歌伤不完的心》、《单人房双人床》、《我不怕寂寞》,她要对自己的作品更加精益求精,来答谢歌迷们对自己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