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受好友罗志祥鼓励 个唱将为病母全程录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2009年12月28日16:18
念及病重母亲,萧亚轩哽咽落泪

  即将在12月31日陪伴台北小巨蛋几万观众跨年开唱的萧亚轩,近日为生病中的母亲愁断肠。一边要忙着彩排,一边要照顾子宫颈癌恶化的母亲,萧亚轩坦言有点力不从心。而好友罗志祥(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也希望萧亚轩可以坚强起来,“这个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日前,萧亚轩在个人博客上透露了母亲身体不佳的消息,随后媒体证实其母叶秀玲因为子宫颈癌复发病危,一直在医院的加护病房接受治疗。萧亚轩更是通过“三跪九叩”的方式,希望换取母亲的平安和健康。

  据悉,向来工作拼命的萧亚轩同时还要兼顾演唱会的最后彩排,这些天来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好觉。为此她私下里流露出坚持不下去的动摇之心,让人怜惜。昨天,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曾与萧亚轩合作过多次的好友罗志祥表示,希望萧亚轩可以振作起来,给妈妈和歌迷一个最好的状态,因为世界上没有过不去的坎。而杨谨华、林俊杰王心凌等好友也通过在FACEBOOK、微博留言的方式,为萧亚轩的母亲祈福。萧亚轩的歌迷更是通过签名大串联的方式,祈祷演唱会和萧妈妈都顺利。

  53岁的萧妈妈叶秀玲堪称女强人,身为半导体代理商的她身家数千万,早年与丈夫离婚,独自抚养萧亚轩长大成人,母女俩的感情非常好,只要有空,萧亚轩的演唱会萧妈妈必定到场,此番萧妈妈人在加护病房,萧亚轩决定将跨年演唱会全程录影,带给妈妈鼓励她活下来。

  据悉,叶秀玲在两年前进行了子宫颈癌的手术。当时萧亚轩刚刚腿伤痊愈复出,在多次演出中还声泪俱下地替妈妈加油,没想到短短两年时间叶秀玲的病情就恶化了,因感冒引发肺炎,造成左肺塌陷住进医院,病情严重。

  不过也有人在网上提出质疑,认为萧亚轩在此时公布母亲病情,并在摄像机的拍摄下为母亲祈福,似乎存在为演唱会“加油冲刺”的嫌疑。对此,工作人员回应称,没有人会拿母亲的健康来开玩笑,也希望大家能以一颗善心看待这一切。

  虽然萧亚轩这两年几乎体力透支,但31日晚上的小巨蛋演唱会还是会如约上演。之前和歌迷预约的要让到场观众体验“色香味”三重享受的承诺也不会变。据悉,在萧亚轩现场演唱《蔷薇》时,小巨蛋内除了会有红色玫瑰花瓣雨飘落,也会同时在一分钟内洒出由CHANNEL品牌赞助的香水。

  而“色”的部分还包括萧亚轩精心编排的舞蹈以及绚丽的演出服装,虽然母亲不能在现场一睹女儿风采,但据说工作人员会每半个小时把前段的表演录成带子送到叶秀玲身边,让萧妈妈“现场追踪实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