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欢天喜地过元旦 龙飞凤舞二人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6:13
《铁齿铜牙纪晓岚4》主创做客
《铁齿铜牙纪晓岚4》主创做客

《影视风云路》元旦特别节目
《影视风云路》元旦特别节目

  2009年赵家军名声大震!小沈阳、毛毛、王金龙等人几乎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王小利、王小虎等人更是身怀绝技,蓄势待发。《影视风云路》独家进驻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深度挖掘赵本山八大高徒令人惊艳的独门秘籍,传奇“赵家军”场内场外悉数亮相,最有“风味”的舞台,最具性格的比拼,让人潸然泪下的内心独白,令人捧腹不断的绝活表演,好一场高潮迭起、笑料不断的“龙凤斗”!录制现场百名大众评审激情见证,龙凤两队爆笑过招,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影视风云路》元旦特别企划——《龙飞凤舞二人转》,携手刘老根大舞台热闹过新年!

  神秘“赵家军”大揭秘

  在央视春晚20年屹立不倒、连摘11年“小品王”桂冠的赵本山堪称是小品界的神话,而他旗下的“赵家军”也一直被广大观众津津乐道,此次《影视风云路》元旦特别节目《龙飞凤舞二人转》便联手“刘老根大舞台”,深度揭秘“赵家军”幕后无比艰辛的成长经历,以及“赵氏师徒”间不为人知的感人故事。

  有人说唱二人转的都是苦出身,王小利(《乡村爱情》饰刘能)和安三对此算是深有体会,“我们那时候唱二人转不是没有好环境,而是根本没有环境可言!有时候在粪堆前、墓地里唱也是常有的事情!”

  说到作为赵本山徒弟的成长经历,王小虎等几位嘉宾也都打开了话匣子,赵家军“故事会”就此拉开序幕:“我们第一次见到师傅的时候都很紧张,舌头都是秃噜的,话都说不清楚!”、“见到师傅第一面时,就没敢正眼去瞅……”赵本山的徒弟们讲起故事来都是那么的朴实,而初出茅庐的年轻演员苏小龙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我最开始见到师傅时的第一句话就是要工资!我当时问师傅:我跟着您能挣多少钱呐?”……

  当谈到师傅赵本山,现场几人都不禁潸然泪下,其中曾与赵本山共同登上过央视春晚小品的王小虎更是泪流满面。他说:“当听说师傅会带我上春晚的时候,我突然间觉得一个大雷就劈到我脑袋上了!蒙了!我看到师傅都不敢说话了!”而对于当时很多人质疑赵本山携徒弟同登春晚的说法,王小虎更是抑制不住内心对师傅赵本山的感激:“当时我师傅就说了一句话,他说儿子你放心,如果谁把你们拿掉,我就跟你们一起回家过年!其实我师傅就是这样,大部分时间和经历都花在我们师兄弟的身上了。师傅为我们的家庭和我们的成长、前途都操老了心了!”……

  神秘古朴的“大舞台”

  《影视风云路》元旦特别节目在选址上可谓独具匠心,没有选择传统的录影棚搭景录制,而是直接将录制场地搬到了东北特色十足,二人转风味独特的“北京刘老根大舞台”。 位于崇文区前门外小江胡同36号的“刘老根大舞台” 原名阳平会馆,始建于明代,清乾隆年间改建,系一座12檩卷棚,前后双步廊,悬山顶木结构的建筑。现如今这座北京现存最完整,历史最悠久的清代戏楼已是“东北味”十足。门前的石磨、彩灯笼、玉米棒子等都能让人感受到东北二人转的那份火辣和热情。此次,《影视风云路》录制元旦特别节目,也带您一同去领略这座集古朴、神秘、东北味十足于一体的华丽“大舞台”的风采!

  好戏连台的“龙凤斗”

  《龙飞凤舞二人转》将赵本山的八位高徒分为龙、凤两队,进行“龙凤斗”,其中共有“说、唱、扮、舞、绝”五项绝活大PK。

  除了揭秘展示赵本山高徒的一系列二人转绝活之外,龙、凤两队的成员还进行了流行歌曲演唱、笑话比拼、舞艺展示、猜词游戏、二人转比拼等PK大战,充分展示了作为赵本山的高徒,特有的默契及搞笑天分!

  几位高徒的妙语连珠,不仅让人亲眼目睹了赵本山式的幽默,也让录制现场笑声不断,叫好连连!赵家弟子现场“无情”爆料,频频揭发师傅赵本山的爱吃、严厉、记性好等生活秘事,幽默滑稽、包袱不断的语言风格几乎笑翻全场!而以特殊方式出场的嘉宾小沈阳、王金龙、毛毛、程野等人更是畅所欲言,大胆挑衅八位同门师兄妹,一度令整场节目达到高潮!

  他们激烈对决,他们爆笑过招!揭秘赵本山和徒弟们的师徒秘事,全景呈现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台前幕后!为什么小沈阳那么火?为什么二人转演员几乎都是夫妻档?绝对独家,绝对精彩!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12月28日、29日20:55连续两日轮番登场,《影视风云路》元旦特别节目,最爆笑经典的“龙凤斗”PK大战即将上演,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