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谭凯“群英汇”惊艳亮相 英伦范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BY
2009年12月28日16:09
参加完《神话》,谭凯立即奔赴群英会现场
参加完《神话》,谭凯立即奔赴群英会现场

型男谭凯英伦范造型
型男谭凯英伦范造型

  当红小生谭凯人红通告多,刚刚参加完电视剧《神话》的发布会,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央视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盛会“群英汇”。当晚,CCTV电视剧群英汇星光熠熠,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大腕云集一堂,晚会时长两个半小时。鑫宝源旗下艺人谭凯,一贯走在时尚的前沿,一身英伦范打扮潮流亮相赢得满堂彩。

  当晚抵达央视录制节目现场的谭凯,风衣配围巾的时尚打扮走红毯,谋杀了在场记者的不少菲林。谭凯参加完红毯后在节目现场逗留了片刻,就不得不搭飞机赶回横店的剧组。谭凯表示这次回京是除了应邀出席央视群英汇晚会外,下午还参加了央视开年大戏《神话》的开播大典。可惜剧组的时间紧迫,所以必须赶回横店拍《来不及说我爱你》。谭凯说如果下次时间充裕,也会在群英汇表演节目,给电视剧的盛会助兴。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