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峥带女看病陶虹未同行 “千金”长相可爱(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28日16:04
徐峥带女看病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未同行

保姆怀里抱的正是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漂亮小女儿

回到公寓车库,徐峥自己抱起女儿

  近日本报(南都娱乐周刊)报道了陶虹母亲病重住院、传与徐峥感情生变的新闻,虽然陶虹徐峥本人对此并没有进行回应,但这对明星模范夫妻的婚姻状况还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之后记者继续展开跟踪,发现徐峥已经搬回了以前夫妻同居的公寓,日前徐峥怀抱一岁的宝贝女儿前往医院打针,温柔呵护之情溢于言表,而妻子陶虹依然没有与老公同行。

  记者发现陶虹母亲住院后,老公徐峥终于现身,回到两人的“家庭公寓”。日前某天下午四点左右,身穿橘色羽绒服、戴着黑色棒球帽的徐峥抱着一个婴儿走出公寓,那个婴儿包裹得严严实实,记者估计就是他和陶虹的那位“小千金”。徐峥坐上了一辆绿色的标致汽车,很快汽车来到了北四环附近的一家高级儿童医院,尾随徐峥进门的记者发现徐峥带女儿是到这里来打针的,打完针后他又陪女儿一起在医院里附设的小型游乐设施玩耍。女儿刚一出生,徐峥就在自己的博客上贴出了女儿的照片,如今女儿已经一岁了,相貌变化不太大,长得不算很漂亮,身体也很单薄,但五官小巧,眉眼间与陶虹颇为相似,也自有可爱之处。一个小时后,徐峥轻松地走出医院,女儿由一位中年妇女抱在怀中,小家伙看上去既有几分乖巧,也有几分懵懂。回到公寓车库徐峥亲自把女儿抱下车,然后爱抚地亲了女儿一口,嘴里喃喃软语,一副无比疼爱的表情。

  陶虹最近曾向媒体透露,因为与徐峥聚少离多,女儿只会喊妈妈,不会喊爸爸,本报爆出陶虹徐峥感情生变的消息后,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前一段时间陶虹和徐峥感情出现了一点问题,但现在已经和好如初了,回家的徐峥看来现在正抓紧时间带女儿,好让自己早日听到“爸爸”的幸福喊声。(采写_南都娱乐周刊记者 卓伟 摄影_特约记者 风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