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氧气熟女”石小群香肩诱惑迷恋“氧气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52
石小群
石小群

  刚刚拍摄《杨贵妃秘史》、《对手》等多部重量级电视连续剧的中北当红花旦石小群,因新近为《男人装》拍摄的一组充满诱惑张力的照片,被网友力封为“氧气熟女“。而在接受采访中更是邻家孩子般真实展现顽皮另一面。

  在被问及作为摩羯座女孩有什么特质时,她笑称生活中的自己比较崇尚真实率真。在采访中,石小群坦言,自己在现实中是一个特别积极阳光的人,常常幻想生活在田园,有栅栏,有牛马。清早的阳光升起来,就跟阳光一起升起。平时自己喜欢种种花,喂喂小动物,喝喝茶,看看书。看起来在戏中扮演过多种角色的“演艺四小名旦”石小群,生活中是有着海子诗中“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样浪漫情结和善良童趣的摩羯女孩。这跟她近期在博客中所披露的生活似乎颇为相似。而对于外界称她力撼李英爱“氧气美女”赢得“氧气熟女”的称号。生日那天,石小群在博客中写了《不做熟女做宅女》一文,观念中偏向于戏中可以做熟女一枚,在生活中更乐意做一个崇尚简单生活的诗意宅女。

  相比其他明星,石小群给人留下不同于其他《男人装》女郎一样的高调和表露。她只是真实表达内心想法,甚至用了灵魂净化的词眼。她的照片中恬静的如娃娃一样,身材确是曲线分明女人味十足,诱惑力丝毫不输其他魅惑女郎。从出道以来被冠以“悲情玫瑰”、“香水百合”、“80后情感代言人”等称呼的实力演员石小群,此次又以“氧气熟女”的别样气质完美锐变被众多观众认可和喜爱。文/私塾 小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