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北京台《超级访问》 > 《超级访问》最新动态

陆毅回忆辛酸成名史 卖掉奥迪还房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4:35
陆毅做客李静、戴军所主持的谈话节目《超级访问》

陆毅回忆辛酸成名史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日前,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受到由李静、戴军所主持的谈话节目《超级访问》之邀,在北京录制了一期节目,并于26日晚与观众见面。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并非首次做客该节目,而在此次的对话中,陆毅首次深入聊起了关于家庭的话题,如今已经位居内地演艺圈一线明星之列的他,在成名之前也有过不为人知的“辛酸史”。

  十年之前,一部《永不瞑目》让陆毅一举成名,并获得了金鹰节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奖,“那年刚好是我们家买房子的第二年,奖品是一辆‘奥迪’,现场宣布的时候,我心里别提有多开心,第一反应就是我可以帮我父母还债了。回到上海,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找车行卖掉了‘奥迪’,然后把卖的钱交给我父母,把房子按揭全部还清”。陆毅在回忆起这段往事时,神色颇为淡定,但不难看出对于当年的生活也大有感慨。如今十年过去了,陆毅已经从当年初出茅庐的演艺新人跃居内地一线明星的位置,在生活中他多了一份从容,在工作中也多了一份自信。对于那些不尽人意的过往,他认为那是一段莫大的财富,每个人在经历了那样的生活之后都能迅速成长起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