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阿娇接拍山寨“犬夜叉” Twins有望重组拍戏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8日14:20
阿娇接拍山寨“犬夜叉”

  即将到来的2010年,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正式复出了。相比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转行经商,阿娇的复出——演电视剧可谓“货真价实”。记者昨独家获悉,阿娇将主演内地拉风娱乐公司投拍的电视剧《灵珠》,该剧将于明年1月开机。目前,有不少网友炮轰《灵珠》剧本涉嫌抄袭日本著名动画片《犬夜叉》。

  经纪人确认阿娇复出

  阿娇可谓是受“艳照门”影响最深的女星。远离娱乐圈的她直到今年3月初才以某牛仔裤品牌代言人的身份重回公众面前。此后,她虽然参加了一些公益和商业活动,但始终没有正式的影视作品问世。记者昨天获悉,阿娇终于要复出了。有知情人透露,阿娇已经确定接演一部名为《灵珠》的电视剧。据悉,该剧将由先后投资过《血缘》、《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等剧的拉风娱乐公司制作。剧中,阿娇将“穿越时空”一人分饰两角,扮演考古学家的女儿以及女娲的嫡传女弟子。

  由于此前曾有电视剧借阿娇炒作,因此,阿娇此番复出究竟是炒作还是确有其事也引起记者的怀疑。为此,记者昨晚联系了该剧运营总监王建忠先生。他表示,已经确定Twins中的一个会出演主角,至于另一个能不能来现在还在协商,“初定阿娇将在剧中演两个角色,由于Twins长得很像,如果阿Sa能来,可能会分一个角色给她,但目前还没最终定下来。”

  之后,记者又电话联系了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她确认了阿娇出演该剧的消息:“大概在一月中旬开拍。”此外,她还透露,阿娇现在正在赶拍杜汶泽监制的电影《前度》。

  新剧被轰山寨“犬夜叉”

  戏还没拍,剧本却惹来不少非议。记者昨天在日本知名动漫作品《犬夜叉》的贴吧发现,不少网友炮轰《灵珠》抄袭《犬夜叉》,称该片除了把《犬》里的人物名字换了,其他剧情几乎一模一样。网友甚至列出了二者的人物对照表:“《灵》里的‘丁瑶’其实是《犬》里的‘戈薇’、‘问天’是‘犬夜叉’、‘荣狄’是‘枫’、‘仙乐’就是‘桔梗’……‘灵珠’其实就是《犬》里的‘四魂之玉’。”

  记者随后查阅了两剧简介,发现确实有不少相似之处。《犬夜叉》讲述的是16岁的日本现代少女日暮戈薇无意间从家中的食骨井穿越到了日本战国时代,因为随身佩带“四魂之玉”而受到妖怪攻击,情急中拔下了封印“犬夜叉”的箭,引发两人一系列的故事。而《灵珠》讲述的是考古学家的女儿丁瑶转动了父亲考古时带回来的“九星轮”穿越到了南越古国,被误当成为女娲嫡传弟子,当她欲重启“九星轮”回到现代时却遇到妖怪,向她索取宝物,慌乱中她逃入南越古洞,揭去了问天的封印,令其复活……

  对于抄袭,王建忠予以否认,他强调,只是某些剧情相似,剧本是编剧在三年前创作的,他根本不知道《犬夜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