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CCTV-3《星光大道》09年赛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05

  随着12月26日22:30中央台第三套节目《星光大道》的播出,《星光大道》09年的年赛也拉开了帷幕。

  星光闪耀,强手聚集

  26日这场特殊的节目,汇聚了09年这一年中优秀胜出的12名月冠军及部分挑战者的优秀节目,让我们在圣诞节的余热中,又收到了一份大礼。这场大赛前的盛宴,尽展了09年星光们的风采。有从花鼓戏演员成长起来的农民歌手张映龙,有能歌善舞的阳光男孩关健,有不在乎输赢的韩萍,有勤奋刻苦的李媛,有“海豚音”王子王墨,从凄婉感人的张晓棠的《枉凝眉》,到宛若空灵的旺姆的《荷花度母》;从纯朴的陕北女孩崔苗的高亢的《三十里铺》,到坚强的广西女孩覃维妮的充满磁性的《可惜不是你》;从仓库保管员刘向圆的圆润而高扬的《我爱你中国》,到内蒙矿工沙日娜的悠扬的天籁之音;音乐教师许振华的一曲深情的《中华情》唱动了亿万观众的心,而古巴小伙李玉山对中国文化的精通及对中国艺术的追求也震撼了我们每一个观众。挑战者中除了李玉山以外,更有动感十足的拉丁女孩杜文婷,风趣可爱的大块头俱乐部,非常完美的完美组合等等13组优秀选手。

  25颗闪亮的星星,将继续闪耀在年赛的赛场上。随着他们走的越高,索要面对的对手也将越发强大。他们将会拿出怎样的状态表现更优秀的自己,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呢?

  公布年赛分场状况

  本期节目抛出了25组选手分场信息这块“砖”,我们相信,不久,我们将会观赏到年赛的各场分赛及年终总决赛这精美无暇的“玉”。

  月冠军的分场情况是在《星光大道》栏目组的组织的“抽签仪式”中,由选手们抽签决定的。五场的选手分别是:

  第一场:月冠军:刘向圆、关健,挑战者:炫彩组合、南方叶子组合、没得说组合;

  第二场:月冠军:崔苗、许振华、李媛,挑战者:完美组合、黑妮;

  第三场:月冠军:韩萍、旺姆,挑战者:大块头俱乐部、杜文婷、李玉山;

  第四场:月冠军:张映龙、张晓棠、王墨,挑战者:双飞燕组合、曹轶霖;

  第五场:月冠军:覃维妮、沙日娜,挑战者:追梦女孩组合、阿来、世华武馆组合。

  强强对决,谁更强?就让我们跟选手们一起紧张的期待比赛的结果吧。

  台下欢声笑语,亲如家人,台上却要拿出百分之百的实力强力对决。是比赛就有输赢,这场输了并不代表永远输了,只要我们不放弃,我们就会永远闪耀,直到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