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数倾情献唱央视群英汇 优美歌声震惊全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54
陈数“CCTV电视剧群英汇”背景板签名
陈数“CCTV电视剧群英汇”背景板签名

陈数与任泉合唱《深情相拥》
陈数与任泉合唱《深情相拥》

陈数
陈数

  近日,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会”在中央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进行录制,本次群英会作为电视剧的年度盛典,吸引了国内众多影视剧演员的参加。其中,应邀出席的陈数,以一袭紫色斜肩百褶小礼服惊艳全场,与任泉搭档牵手合唱的《深情相拥》,更是以优美歌喉震惊全场。

  最近因为领衔主演国家大剧院的话剧《简爱》而备受赞誉的演员陈数,09年的人气可谓是旺不可挡。刚录制完央视《艺术人生》节目,这次又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优雅的气质再次受邀做本次央视群英汇的表演嘉宾。从国家话剧院的一姐到本次央视群英汇的表演嘉宾,充分证明了陈数现在居高不下的人气和知名度。

  《深情相拥》是一首节奏缓慢,表现深情的歌曲,好多人对作为演员的陈数的唱功不是很是了解,晚会现场当陈数唱出第一句歌词时,现场立即惊叫不断,一位专程赶来的粉丝表示《简爱》中的陈数高贵、典雅,而今晚陈数的歌声却如天籁直入她的心灵。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