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一菲本色出演《郎心如铁》 与凌潇肃共谱恋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41
唐一菲饰演的女主角“曹桦”很拽
唐一菲饰演的女主角“曹桦”很拽

  由青年导演李骏执导的《郎心如铁》目前正在广东佛山拍摄中,新锐性感女星唐一菲本色出演女主角曹桦,与搭档凌潇肃在剧中演绎出一场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

  《郎心如铁》描写了公安选派的卧底韩杰(凌潇肃)潜入盗版集团内部,调查并打击盗版犯罪团伙的故事。以性感著称的唐一菲在剧中出演凌潇肃的女友曹桦,是盗版头目的妹妹,很江湖很泼辣、做事果断有狠劲、讲义气仗义,但本质不坏,而且对爱情专一执着敢爱敢恨,某种意义上讲还很正义、明辨是非。她陷入在不同男人的追求中,在面对抱着各种利益目的的男人面前,她将面临一次又一次的亲情,友情等考验。

  对于饰演曹桦这个角色,唐一菲直言“很爽快”。她表示,自己在剧中扮演的女主角是个敢爱敢恨的人物,“就是那种蛮拽的女生,面对感情直来直去,爱起来轰轰烈烈,离开又毫不留情,男人拿她又爱又恨。”这个角色和自己很像,“几乎是本色出演,所以演起来十分轻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