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快乐童话音乐剧《艺术宝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31

  大型快乐童话音乐剧《艺术宝贝》

  时间:2010年1月16日 10:30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歌剧厅

  票价:380、280、200、15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一次穿越时空的梦幻艺术之旅

  一场缤纷绚丽的音乐舞台盛典

  艺术宝贝精灵将带领全场的小观众们迈进充满魔幻色彩的神奇艺术城堡

  拿起画笔 穿上舞鞋 跟上音乐 唱起儿歌

  想不想和爸爸妈妈一起感受一次全新的梦幻舞台之旅?

  剧情简介:

  这是一个穿越时空的梦幻童话故事,故事讲述了来自三个不同的时代和地域的小主人公皮皮、娇娇、奇奇,他们穿越时光隧道因为同一个梦想——“寻找变快乐的方法”而走到了一起。此时,一个神奇的精灵艺术宝贝出现了,引领三位可爱的孩子来到了充满艺术梦想的魔力艺术城堡,并且告诉他们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智慧完成让自己变快乐的方法。于是,三个孩子踏上了寻找快乐的坎坷征途……

  刚走不多远,他们进入了一片杂草丛生的枯地,突然四个人被一棵老树的藤条死死缠住,无法挣脱,老树说,除非你们能让杂草地变成鲜花地,调皮的皮皮在艺术宝贝的指导下,用水墨画出了许多卡通的美丽花朵,这些美丽的花朵幻化成了真正的鲜花,开满了原本的杂草地,老树高兴极了,放他们继续上路。

  刚过一关,又遇难题,他们被一道高高的巨大铁门挡住了去路。铁门的钥匙,被一只永远不想动的大青蛙压在白肚皮底下,根本别想拿到。娇气的娇娇在艺术宝贝的指导下,跳出了一段美丽的舞蹈,美丽的舞蹈感染了大青蛙,他也跟着娇娇跳了起来,于是他们总算是拿到了大青蛙肚子底下的钥匙,开启了大铁门。

  到了第三关,遇上了最严格的守卫,从来不会笑的“苦瓜脸”,只有让他露出笑容,才会放行。沉默的奇奇在艺术宝贝的指导下,用一个笑话故事逗乐了“苦瓜脸”。

  经过了三重考验,他们终于来到了城堡的最顶端,就在他们奇怪“快乐”到底在哪里的时候,艺术宝贝告诉他们,“你们已经找到快乐啦!”一瞬间,三个小朋友都回到了各自的家中。

  皮皮用水墨画了一张大大的全家福,挂在家里,全家人都好开心好开心;娇娇自己编了一段舞蹈《世上只有妈妈好》送给了过生日的妈妈,妈妈笑了,娇娇也笑了。而奇奇呢,说了一个感人的故事“哄”爸爸妈妈睡觉,爸爸妈妈甜甜地进入了梦乡,奇奇也开心地笑了。他们终于感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