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费加罗的婚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24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费加罗的婚礼》

  时间:2010年1月10日 19:15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东方歌剧厅

  票价:880、580、380、18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费加罗的婚礼》

  来自克里姆林宫的艺术瑰宝

  重温俄罗斯芭蕾的典藏之作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

  KREMLIN PALACE BALLET THEATER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由俄罗斯著名的舞蹈家,俄罗斯人民演员安德烈•彼得洛夫于1990年创建。该剧院位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艺术总导演安德烈•彼得洛夫把精力全部放在了创作上——在保持古典传统的同时作了大胆的创新和尝试。

  剧院全部剧目均经过精挑细选,并创造了一系列拥有独家版权的芭蕾舞剧。包括:1991年独幕芭蕾舞剧《骑兵小憩》,1991年芭蕾舞剧《灰姑娘》,1992年《鲁斯兰与柳德米拉》,1993年《胡桃夹子》,1994年《堂•吉诃德》,1995年《拿破仑•巴拿巴尔特》,1995年《宙斯》,1997年《天鹅湖》,1997年由两个故事合成的芭蕾舞剧《涅瓦大街》,1998年《汤姆•索亚》,1999年的《罗密欧与朱丽叶》,2000年独幕芭蕾舞剧《神奇的交响》,2002年《伊凡雷帝》,2003的两幕芭蕾舞剧《吉赛尔》,2005年的《睡美人》、《蓝色上帝》、《火鸟》,2006年《塔玛》、《爱斯梅拉达》。

  演出的布景由布景绘制大师创作:斯坦尼斯拉夫•白尼迪克托夫、奥列格•波理安斯卡亚、马丽娅•萨加洛娃、维克多•冉费尔•沃斯基、弗拉基米尔•阿列费耶夫、波瑞斯•克拉斯诺夫。剧院所有演员的技艺都受过以俄罗斯杰出的芭蕾舞蹈家叶卡捷琳娜•马克西姆娃为首的大师班的熏陶和磨练。

  剧团的独舞演员都是国际芭蕾舞大赛的获奖者,芭蕾艺术的未来就寄托在他们身上。剧院的剧目也使他们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个性。

  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在莫斯科的芭蕾舞团体中居领先地位,他们的演出得到国内外评论界的高度评价,并成功地在国外多次巡回演出,他们在许多国家不止一次地巡演。墨西哥、中国、法国、奥地利、以色列、台湾、塞浦路斯、希腊、匈牙利和西班牙等地的观众非常欣赏克里姆林宫芭蕾舞剧院的演出。

  剧目介绍

  [费加罗的婚礼]

  《费加罗的婚礼》是宫廷诗人洛伦佐·达·彭特根据法国启蒙运动时期喜剧作家皮埃尔·奥古斯丁·卡龙·博马舍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是莫扎特的巅峰之作,也是世界舞剧史上的经典作品。故事讲述伯爵的男仆费加罗即将与伯爵夫人的女仆苏珊娜喜结良缘,而伯爵却妄图恢复已经废除了的贵族的“初夜权”,将苏珊娜据为己有。费加罗与苏珊娜以及伯爵夫人一起设计巧妙地教训了用情不专的伯爵。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