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21

  爱尔兰踢踏舞《大河之舞》

  时间:2010年1月5-10日 19:30

   1月9-10日 14:00

  地点:上海大剧院-大剧场

  票价:1680、1280、1080、880、680、480、28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外地客户请汇款或网上支付

  公司全称: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场支行

  公司帐号:3100 1632 5040 5250 7012

  在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之后,为广大舞迷翘首期盼的大河之舞,终于携十五年全世界上万场演出的盛况,32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万舞迷的赞誉声中,准备拉开中国巡演的序幕。这将是正宗的大河之舞第一次开始大规模的中国巡演。据悉此次巡演将从2009年12月从深圳开始,随后访演广州,福州,武汉,舟山,杭州,上海,苏州,南京,成都,昆明,重庆,北京演出。

  对于如此大规模的在中国巡演,大河之舞艺术团极其重视,此前两次他们仅仅在北京,上海和西安演出过。为此,大河之舞从欧洲和美洲巡演队中征调最强的阵容,组成了大河之舞“十五周年白金纪念版”的班底,这将是大河之舞来华的最强的阵容。而为了圆满完成这次巡演,大河之舞更是携带了所有的灯光,音响甚至包括为表演特制的舞蹈地板,仅仅道具就拉了满满的4个40尺的集装箱货柜。

  新科舞王布仁丹-多利斯是5个全球最顶级的比赛和3个全爱尔兰最好的三个比赛的桂冠得主。但即使这样,在进入大河之舞担任领舞之前,舞团对他进行了长达一年的严格的近乎残酷的训练,这使得他2007年在担任领舞之后,一鸣惊人,称为万千舞迷心中舞王的不二人选。而舞后曼森,则代表大河之舞参加了200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她漂亮的外形,高雅的气质,以及令人惊叹的舞蹈技巧,为她赢得了中国观众的喜爱。

  《大河之舞》(Riverdance)彷若爱尔兰落下的雨汇聚成河,带着孕育爱尔兰传说之舞奔流入大海,随着海水流经世界各地,蕴涵着爱尔兰不畏艰辛的开垦精神,它的感动透过现场乐团直接传达、它的生命热力来自于舞者气势如虹、华丽壮阔的整齐极速舞步所回响出的动感踢踏声,最原始的感动只有开创爱尔兰踢踏舞世纪传奇的《大河之舞》!2009年12月,从爱尔兰总理、网球巨星阿格西、电影巨星寇特‧罗素到知名歌手菲尔‧柯林斯等最多全球名流及知名艺人强力推荐与保证的《大河之舞》,要让您从眼、耳、心到脚指头都跟着他们磅礡激昂、劲道十足的踢踏一起舞动!最初也是最令人感动的爱尔兰踢踏舞只在《大河之舞》!

  1995年,以整齐一致、动感飙快令人心跳加速的爱尔兰踢踏舞为主流,汇聚自由不受限的美式黑人踢踏、狂野热情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等不同流派的踢踏元素,透过揉合现代音乐元素的爱尔兰传统音乐,再加上乐团现场演奏的临场感,让《大河之舞》未演先轰动,原订于都柏林的首演仅安排10场,不断被要求加演至150场才有机会可以开始全球的巡演出,自此,《大河之舞》首创的经典画面 ─ 数十位舞者一字排开,整齐划一的庞大踢踏阵容,强烈动感令人热血沸腾的狂飙踢踏舞步,更随《大河之舞》席卷而来的爱尔兰踢踏舞风暴以狂风扫落叶姿态横扫全球,踏响四大洲、三十个国家、超过250个剧院的舞台,此外,多达2500万人次亲身感受大河之舞的热力,还有超过27亿人次透过电视转播体会大河之舞的活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