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携多剧独显霸气 群英汇扬歌喉万般豪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11
黄志忠
黄志忠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在中央电视台火热录制,受群英汇主办方的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黄志忠从南京《家常菜》剧组请假火速赶到北京参与录制。

  2009年,黄志忠共有四部电视剧且全部是军旅、谍战剧热播,其中《人间正道是沧桑》和《冷箭》均是在央视播出。而他出席这次群英汇也是代表《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和正在拍摄的《家常菜》剧组。黄志忠特别介绍的《家常菜》是明年央视极力推宠的剧目。

  晚会现场,黄志忠身穿黑色西服,白色衬衣,黑长风衣,简约中透着霸气,内敛下沉着学养。当晚黄志忠翻唱了《人间正道是沧桑》中的韩磊演唱片尾曲《信仰》,英雄悲情,豪气冲天。做为一个实力演技派演员,黄志忠凭借其纯熟的演技,厚积薄发的耐力已经得到了无数制片人的青睐。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