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贺岁时空错乱爆笑剧《史上第一混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04

  贺岁时空错乱爆笑剧《史上第一混乱》

  时间:2010年1月22日-2010月2月10日 19:30 (周一休息)

  地点:新光小剧场(即新光影艺苑,宁波路586号,近广西北路相邻南京东路步行街)

  票价:280、12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看点:本剧按网络蹿红搞笑小说《史上第一混乱》第一部改编,秉持原著“笑死人不偿命”之原则,谨防一切笑疯笑傻笑痴呆之急诊病例。敬请期待:史上最雷人穿越、史上最疯狂组合、史上最混乱贺岁爆笑剧《史上第一混乱》。

  话说今春时光逆转,天下大混乱,一个没招谁惹谁的凡人小强,碰到了一奇怪老神仙,于是:当豪侠大刺客荆轲遭遇古灵精怪九零后、当风情万种苏妲己混搭骨灰升级版宅男、当横刀立马花木兰碰撞百分百无敌作女,还有水浒一百零八个彪汉,岳飞岳家军三百勇士,可谓是各显其神通,让小强一个头变两个大。而可恶的天界,居然连经费都不发,小强绞尽脑汁想主意赚钱,不管是好的馊的,终于把此任务勉强接了下来。当.......古人穿越到你家,头疼脑热稀里哗啦!

  主演:由一批节目主持人与喜剧演员担纲主演

  制作人:张余、戴炜 原著:张小花 编剧导演:刘方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