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系列之三《21克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3:04

  宁财神、何念“爱情三部曲”系列之三《21克拉》

  演出时间:2010年1月21日~2月7日 19:30(周一、周二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戏剧学院上戏剧院(华山路630号)

  票价:100 180 280 380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金融危机肆虐,小模特刘佳音因为做股票而破产,为了还债,只能将自己的大房子出租一半给了任职于某公司的小职员王继伟。

  王继伟天生爱省钱,他常说:省钱的乐趣在于资源,那是个用智慧把资源最大化的过程,有一种美感!而佳音则恰恰相反,从前的她总是用名牌将自己全副武装,破产之后虽然生活品质大大下降,她的物质欲依然没有削减。为了让佳音重新恢复到健康的生活方式,王继伟循循善诱,集思广益,终于将奢侈女渐渐培养成一个省钱达人!

  意外发生,佳音无意间闯了大祸,需要用一大笔钱,他们束手无策,就在这时,佳音的大款前男友从天而降,向佳音求婚……物质还是精神,这,是一个问题!

  上帝说:人的灵魂的重量是21克。

  佳音说:我的灵魂的重量是21克拉。只有别人的五分之一。

  监制:杨绍林

  艺术总监:吕凉

  制作人:王德顺

  编剧:宁财神

  导演:何念

  主演:郭京飞 钱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