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海璐孙逊牵手《央视群英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2:55
秦海璐、孙逊深情演唱
秦海璐、孙逊深情演唱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于26日在央视演播厅进行了节目录制,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孙逊赵本山成龙张国立高希希、小沈阳在内的多位“剧星”都上台推介了新剧或表演了节目。其中,由北京春秋鸿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秦海璐、孙逊领衔主演的《谍影重重之上海》在“2009年你最喜爱的央视热播剧”评选中获得众多观众的追捧,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在节目录制当晚,《谍》剧主角秦海璐、孙逊深情合唱了剧中的片尾曲《天荒地老》。  

  影视歌全面发展的秦海璐,近几年来在戏剧和影视剧中有许多精彩表现,她在央视热播剧《谍影重重之上海》、《好想回家》、《鸽子哨》等众多收视率颇高的电视剧中塑造出形象多变、个性不一的角色,成为观众心目中实至名归的演技派代言人。对于喜爱唱歌、出过专辑并唱功深受好评的秦海璐而言,此次在群英汇上与孙逊搭档一起演唱歌曲自然是信心满满,谈到好朋友孙逊此次的表现,秦海璐由衷地夸赞:“没想到第一次上台演唱的孙逊除了戏演的好,歌声也一样好!”  

  此次在群英汇上,秦海璐和孙逊深情对唱的《天荒地老》凭借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因在《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出演“三营长”一角而迅速走红的孙逊,现在风头正劲、戏约不断,刚刚拍完《梦想光荣1942》,现在正在成都紧张地拍摄着新戏《警察遇到兵》。此次录制群英汇与秦海璐搭档演唱歌曲,孙逊在上台前还小小地紧张了一下,虽然对自己的歌声还颇具信心,但毕竟是第一次展露歌喉,不过好在与好朋友秦海璐已经合作过好几部戏了,两人此次对唱还是像在戏中那样默契十足,在台上一开口,孙逊便立即投入到歌曲的情境之中,紧张感荡然无存。  

  秦海璐和孙逊两人从合作完《谍影重重之上海》后,一直都在各自拍戏。据悉此次在孙逊主演的《警察遇到兵》中,秦海璐也会友情出演一角,相信戏中两人再度搭档必将擦出精彩的火花。据悉,此次群英汇将于1月1日晚在央视影视频道播出,秦海璐和孙逊的深情演唱令观众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