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德纲独挑大梁 《今夜有戏》拉开新年序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2:47

    2010天津卫视打造“中国喜剧第一平台”开年打响欢乐“三枪”,经典自制津味喜剧系列《杨光的快乐生活》升级版《杨光的新生活》、郭德纲演艺生涯中首个“访谈+爆笑喜剧表演”的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以及网罗国内十几位顶尖相声名家汇聚一堂的跨年盛宴《元旦嘉年华》,都将陆续登陆天津卫视荧屏。

  第一枪:名家荟萃元旦相声晚会热热闹闹迎新年

  目前,全国各大卫视都在准备自己的荧屏跨年“大餐”,据了解,各大卫视都统统选择了与以往相似的明星参与、载歌载舞、音乐派对的晚会形式。天津卫视独树一帜,充分利用独家优势资源,发挥“曲艺之乡”的特色,以“相声”为主题,汇聚了马志明、常贵田、王平、句号、刘亚津、刘俊杰、博林、魏文亮等津、京两地数十位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联袂录制了与众不同的“相声盛典”——《元旦嘉年华》,即将于12月31日作为新年大礼奉献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元旦嘉年华》由内地一线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彬、曹颖、刘刚、丛丛四人共同主持,他们将在节目中表演最拿手的经典包袱和最新创作的相声段子,并有趣味的游戏环节,让人捧腹大笑。

  第二枪:“杨光”生活环境改善 感情终获丰收

  备受观众期待的具有浓郁天津地域特色的都市喜剧《杨光的新生活》延续了《杨光的快乐生活》系列的搞笑风格,1月1日继续火爆天津卫视荧屏,在保持杨议、韩兆、杨少华喜剧三人组原班底不变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买红妹、雪村等实力大腕加盟。剧情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场景更新更美、故事更精彩,特别是观众一直非常关注的“杨光”的终身大事也终于有了结果。

  第三枪:郭德纲爆笑脱口秀节目大幕拉开

  天津卫视国内首创一档集娱乐访谈和爆笑喜剧演绎为一体的日播综艺脱口秀节目《今夜有戏》,从1月3日(周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晚21:30黄金时间播出,该节目由德云社“班主”郭德纲独挑大梁担纲主持,每期邀请一位当红明星进行现场辛辣访谈,访问角度独特,访谈亮点迭出,笑声连连。汇聚全国顶尖戏剧团体在《今夜有戏》每天一段小故事,每周一个大剧目,为观众呈现爆笑舞台喜剧,郭德纲、于谦、李菁等数十位德云社台柱子悉数参演,引爆快乐空间!

survey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