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 > 相关新闻

《花田囍事2010》再创RAP吵架大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2:44
《花田囍事2010》黄百鸣吴君如RAP吵架
《花田囍事2010》黄百鸣吴君如RAP吵架

  日前,新片《全城热恋》井柏然给自行车装上奔驰标搏人一笑的桥段曝光,不少网友发现这个笑点并非“原创”,而是“山寨”了一把93年张国荣和关之琳、吴君如等人主演的港式喜剧《花田喜事》中经典的“奔驰马”。巧的是,16年后黄百鸣、吴君如联手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Angelababy等明星即将把经典再搬上大银幕,《花田囍事2010》将在今年贺岁档爆笑上映。  

  “奔驰自行车”向“奔驰马”致敬 搞笑始祖魅力不减

  93版《花田喜事》让现代元素“穿越”古代创造无数爆笑桥段,其中插着奔驰标的快马,吴君如和许冠杰兄妹使用的“传呼蛙”属神来之笔让人大笑。与其同时代的《东成西就》等片也都采取了类似的搞怪手法,其中的“靴子暗器”等和“奔驰马”一同被影迷列为经典港产笑片精华。时装戏《全城热恋》如今向《花田喜事》取经炮制笑点,说明当年的《花田》乃搞笑始祖级影片不仅让观众怀念至今,更让业内人士印象深刻以致在多年后仍向其致敬,可见其魅力不减。  

  新《花田》搞笑翻倍 黄百鸣吴君如RAP对骂笑不停

  虽然经典桥段被“盗用”,升级后的《花田囍事2010》却寻觅到更多“穿越古今”的笑料。其中,黄百鸣和吴君如这对从93版就“针尖对麦芒”的欢喜冤家在2010版仍“冲突不断”。当得知黄百鸣饰演的黄百万早已是负债累累的假大款后,吴君如扮演的吴温柔终于撕掉“温柔”假象向其开战。两人并非采取传统的唇枪舌战,而是套用了时下流行的RAP饶舌方式,超快速的“损人”笑段从两人嘴里喷薄而出,让周围人都看傻了眼。据悉,吴君如在录制RAP吵架一段时,因为语速过快加上言辞太过搞笑,曾导致她差点哮喘发作,而黄百鸣也在录音时满头大汗手舞足蹈。新版《花田》的编剧由黄百鸣公子黄子桓操刀,年轻人的新鲜思维加上《叶问》成功的编剧经历让影片的众多搞笑桥段值得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