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约拿-哈克斯”曝探班照 悍匪美女组团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2:40
梅根-福克斯白衣里面就是戏服

梅根-福克斯片场休息

男主角乔什-布洛林化妆成“疤面煞星”

  近日,又一部正在热拍的好莱坞漫画改编电影《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曝出一组探班照,照片中《变形金刚》走红女星梅根-福克斯穿上了复古的粉色裙装,大秀火辣身材;男主角乔什-布洛林则手持左轮手枪,化妆而成的脸部正可形容为“疤面煞星”。

  《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由华纳兄弟根据同名DC漫画改编,剧本由《怒火攻心》的两位编剧马克-耐沃尔代和布莱恩-泰勒操刀,由动画片《霍顿与无名氏》的导演吉米-海沃德执导,这也是他的首部真人电影。主人公约拿-哈克斯是一个著名的漫画人物,他右脸有极深的疤痕,穿着联军制服,时常为了赏金而浴血奋战。在系列漫画中,这个人物身上融合了西部类型与超自然元素。

  故事讲述刀疤脸赏金猎人约拿-哈克斯追踪被通缉的巫毒术士,后者妄图召唤一支死亡大军来解放美国南方。乔什-布洛林和梅根-福克斯分饰男女主角,二人均身手不凡,枪法出众,戏中除并肩作战之外,还要上演火辣爱情戏份;戏骨约翰-马尔科维奇也挺身上阵,扮演片中大反派,其他演员还有威尔-阿奈特、迈克尔-法斯宾德和迈克尔-珊农。(来源:电影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