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VB封杀唱片公司升级 刘美君被炒四次写博泄愤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8日11:39
刘美君被炒四次写博泄愤

  本报综合消息,无线与环球、华纳、EMI和Sony4大唱片公司版税问题迟迟未解决,无线封杀唱片公司再度升级,无线人气节目《超级巨声》的主持人刘美君因是环球歌手,被迫离开该节目,她近日在博客上连写4篇文章怒轰无线。

  被迫离开《超级巨声》

  受版税事件影响,4家唱片旗下歌手绝迹早前举行的《劲歌优秀选》和《TVB8金曲榜颁奖典礼》。此外,早前薛凯琪、陈柏宇也临时被踢出《保良局开心跨越131》演出。

  最新被踢的是环球旗下的刘美君,虽身为《超级巨声》主持人,日前也接获无线通知,不用参与1月3日两集《超级巨声》和1月23日完结篇的录像,剩下的工作由张继聪和曹格完成。

  刘美君连续四次写博泄愤

  被迫离开该节目,刘美君自本月22日起,在Facebook撰写四篇博文发泄,怒轰无线。

  22日凌晨1时,刘美君撰写一篇《家有家规,国有国法》,提到最初被陈志云临阵压价,但因节目监制陈家扬诚意打动才答应照做。没想到她用心做节目,如今被踢,无线的交代姗姗来迟让人失望。她表示,在自己答应演出后,无线竟反悔,开出一个比临记还低的“侮辱价”给她。“哇,实在低到连一个特约演员都不如。我觉得受了侮辱,所以不想接。但后来被陈家扬打动了!”

  辣文直斥无线“出手低”

  翌日晚上,刘美君又撰写了一篇《一个交代》的文章,提到陈家扬终于致电交代此事。但她直言,“自己几十年的人生路,感情和工作上都碰上过不少不负责任、也不敢面对事实的小男人,所以我都习惯了。”而她12月26日写的《Stephen,饭局,价值冠》中透露,无线高层陈志云在24日晚上致电她,解释出价低只因预算有限。她即揶揄无线出手低,还自爆因被迫离开而落泪。刘美君又认为陈志云无须紧张地向她解释,皆因她并非向钱看,还颁一个“价值冠”给自己。对于刘美君的博客内容,《超级巨声》监制麦镇东及环球均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