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幽篁古韵2010中国古琴学会新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38

  《幽篁古韵2010中国古琴学会新年音乐会》

  时间:2010年1月1日 19:30

  地点:贺绿汀音乐厅

  票价:480、350、250、150、100 元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由中国古琴学会、上海幽篁古韵古琴文化会所、上海上音演出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幽篁古韵2010中国古琴学会新年音乐会,于2010年1月1日在上海贺绿汀音乐厅举行。

  此次演出是中国古琴学会首次新年音乐会,汇集了诸多古琴名家,包括荣誉会长李禹贤;会长朱晞;副会长赵家珍、唐健垣、刘善教、马杰、徐君跃;秘书长张子盛;幽篁古韵古琴文化会所艺术总监乔珊;特邀上海今虞琴社社长戴树红。

  本次演出既有传统经典的《潇湘水云》、《渔樵问答》、《乌夜啼》等曲目;也有古琴新曲,如《咏梅》、《琴箫引》、《三峡船歌》;及小型民乐组合与古琴合奏等。

  上海幽篁古韵古琴文化会所致力于推广古琴文化,多次举办大型的古琴音乐会。曾于2008年11月在上海举办两场中国古琴名家系列音乐会,汇聚十多位全国各地古琴名家,及海外著名古琴演奏家;2009年9月成功举办赵家珍古琴独奏音乐会;多次举办古琴名家系列讲座,让传统音乐爱好者们体会中国传统古琴音乐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