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虹猫蓝兔火凤凰》-主页-动画片 > 《虹猫蓝兔》最新动态

《虹猫蓝兔》1月26日公映 浪漫武侠有义无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33
《虹猫蓝兔》海报
《虹猫蓝兔》海报

  由中影集团、湖南宏梦集团、嘉信时代联袂打造的励志动画武侠巨制《虹猫蓝兔火凤凰》将在1月26日起加入贺岁档大军。影片一改时下流行的好莱坞动画风格,通过丰满的角色塑造和中国传统式的画面风格打造出具有浓厚中国味的“浪漫动画武侠”。片方表示,电影版中加重的动作戏,并非为了提倡暴力,而是要体现中国博大精深的侠义精神。

  早在这部《虹猫蓝兔火凤凰》制作之前,《虹猫蓝兔》系列动画片已经在全国各电视台中播出达三年之久,深受中小年龄阶段观众的喜爱。片中由七只动物化身的七侠都有自己迥然不同的个性,而且各个武艺超群。据片方介绍,影片中每个角色都是按照中国武侠风格设计,造型也多以简洁大气为主,此外在动作戏份的设计上,身兼导演编剧二职的贺梦凡更参照了许多经典武侠小说中的情节,完全可以称得上是“左金庸,右古龙”,极富想象力和视觉冲击力。

  大量武侠文化元素的应用使整个影片散发出浓重的中国古韵气质,较之从好莱坞引进的《功夫熊猫》等大制作影片,在画面质感更为清新流畅的同时彰显出独特的历史厚重感。而对于外界对影片提出的“重口味暴力倾向”质疑,片方也给予了正面的回应:“观众看过电影就会知道,我们宣扬的仅仅是中国最传统的侠义精神,团结协作打败对手的同时,还要找到自我,做最好的自己。”据影片的动作设计人员介绍,《虹猫蓝兔火凤凰》中的动作戏份全都取材自流传已久的中国武术,而中国武术的最大特点就是点到为止,侠义为先,“希望孩子们在看这部电影体验快乐的同时,还能感受到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