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热拍骆驼耍大牌 于震乔振宇自愧不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21
于震
于震

乔振宇
乔振宇

  由华谊实力派演员于震、乔振宇共同携手演绎的百集大型商战巨制《大盛魁》刚刚完成第一阶段的拍摄。剧组在内蒙的拍摄中不仅遭遇暴雪严寒等恶劣天气,还遇到了最大牌的演员——骆驼,不但让导演王新民十分头疼,骆驼的大牌程度更令于震和乔振宇感到自愧不如。

  《大盛魁》是一部气势恢弘的传奇巨作,它不但集结了强大的制作班底,和众多优秀演员,而且为了真实的再现还原历史,剧组还在道具、场景、服装等多个方面都精益求精。《大盛魁》中有许多大场面的戏,而骆驼则作为当时最主要的交通工具频频出镜。于震和乔振宇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们在剧中不但要经常骑骆驼,还有多场和骆驼合作的对手戏。骆驼很难被驯服,有时撒欢跑起来很危险,而且它还会喷人,惹得它不高兴了,能喷你一脸唾沫星子!是剧组里当之无愧的“大牌”,让他们两位演员都感到自愧不如。

  《大盛魁》讲述的是于震、乔振宇与吴连生三个男人从家乡出来闯荡并最终建立起跨国商号“大盛魁”的故事,三人从心存罅隙到情同手足,个中经历十分跌宕。内蒙严寒天气和骆驼的难以驯服,使得三位演员在拍摄过程中都吃苦不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