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与熊黛林度圣诞? 谈礼物说漏嘴硬否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20
郭富城推出筹款慈善邮

  中新网12月28日电 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推出筹款慈善邮票,昨日城城就应邀出席记者会时表示与好友一起过圣诞,更收到巧克力,此话与之前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要送“男友”巧克力不谋而合,但郭富城却黑面否认。

  香港“大公报”消息,郭富城提到圣诞节时,表示当天和一班朋友去吃饭庆祝,并交换了礼物,而他就抽中一盒很大的巧古力。至于他的绯闻女友熊黛林也表示以巧古力作为圣诞礼物,问到他的礼物是否就由熊黛林所送?郭富城即说:“不知,不是。”那熊黛林可有出席此次饭局?他即表示私事不想提,亦不愿透露送了什么给熊黛林,不过问可会送自己肖像的邮票给熊黛林时,郭富城表示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