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神话》年初开播 成龙为任泉颁“大兵小将”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16
成龙与任泉
成龙与任泉

  由上影英皇制作的电视剧《神话》于12月26日在北京举办开播庆典,宣布该戏将于1月3日在中央八套首播。该剧总监制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及艺术总监唐季礼、导演蒋家俊携主演胡歌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张萌、张世、陈紫函金莎等明星盛装亮相。成龙更上台担当颁奖嘉宾为任泉、张萌等主演颁发特别奖项。

  任泉在电视剧《神话》中,任泉饰演考古专家易大川,与胡歌饰演的易小川为一对亲生兄弟,并最终与张萌饰演的高岚谱写了爱的篇章。不同以往的是,上影集团独具匠心将电视剧《神话》的开播发布会设计成一台颁奖晚会形式,为每位主创都量身定做了不同的奖项,任泉与张萌获得“大兵小将”奖,这部由成龙大哥的电影命名的奖项,自然由成龙亲自上台颁奖,虽然现场看到的片花不长,成龙对于任泉等主创的表演都给予了颇高的评价,更是亲自为任泉保管奖杯以方便他表演武打动作。

  当主持人问到任泉希望穿越回哪个朝代时,他的回答令在场者出乎意料:“相比唐朝、宋朝,我更希望回到原始社会,人人平等接近共产,不管是生活还是情感都没有那么复杂,去做个部落首领挺不错”。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