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拾捌文化群星闪耀群英汇 江一燕郭晓冬备受瞩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13
江一燕郭晓冬揭晓“拾捌文化”神秘礼品
江一燕郭晓冬揭晓“拾捌文化”神秘礼品

  一年一度的央视《CCTV电视剧群英汇》12月26日晚闪耀京城,业内经纪公司佼佼者“拾捌文化”特派艺人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晓冬、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合、耿乐杨雪、黄志忠、张恒等隆重出席,闪耀全场,并为“群英汇”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表演节目,大受现场观众喝彩,江一燕郭晓冬更是作为特别嘉宾为网友送上神秘礼物,掀起一阵小高潮。

  江一燕一身牡丹水墨画短旗袍、郭晓冬雅致黑色西服套装,二人闪亮献身红毯,引来周边粉丝的欢呼疯忙拍照,人气爆棚。作为“拾捌文化”团队的特别嘉宾,江一燕、郭晓冬代表公司现场为网友揭开神秘礼品,贴心的给网友送上了公司全体艺人的亲笔签名图册,引来网友“惊声尖笑”,让在座的其他观众分外眼红,羡慕不已。紧接着,二人掀起了“拾捌文化”团队表演的序幕,一曲《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打响头炮,应景的贴点当晚“石头记”央视群英汇主题,让现场气氛暴涨。

  同属拾捌文化经纪公司的才女江一燕和魅力绅士郭晓冬,近年来的优秀表现得到业内外人士广泛的认可,二人并受导演孙周钦点出演2009国庆档谍战电影《秋喜》,优秀的演技和蕴藏的无限潜力,为《秋喜》赢得了良好口碑,也为其2010年跨越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高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被看好。

  【江一燕备受业内瞩目 被赞潜力无可限量】

  群英汇当晚,备受时尚派对宠爱的江一燕一展自己的穿衣品味,身穿典雅小旗袍,尽显娴静温婉,低调却不失人气,受到现场导演们的格外青睐。

  从首部胶片电视剧《无处安放的青春》里“周蒙”的浪漫可人,到《双食记》里空姐coco的美丽脱俗,再到的《南京南京》里“小江”的风尘倔强,以一场“举手”戏震撼四座、打动人心,以及后来的那个凄美回眸,让观众对其印象深刻,也让业内人士看到了她骨子里的那份“劲儿”和强大的可塑性。之后,江一燕以“极致的清纯”打动孙周,继而出演谍战片《秋喜》的灵魂人物“秋喜”,淋漓尽致的演绎将“秋喜”一颦一笑、如水气质塑造的活灵活现,大受好评。

  2009年才女江一燕片约不断,接拍台湾名导陈铭章的《蓝色矢车菊》与张震演绎“恋爱冤家”;受张之亮导演邀约和陈坤、桂纶镁、梁咏琪共同主演真人结合动画电影《肩上蝶》,上演一段艰难的凄美爱情;又马不停蹄的加盟吴宇森的古装江湖大片《剑雨江湖》,挑战武侠做“打女”。虽然江一燕一直以来坚持“精致电影人”的道路,很少接拍的电视剧,但是其骨子里的爆发力和精湛的演技,让不少电视剧导演对之大为看好、赞赏有加,继而成为2009年炙手可热的潜力新生代,观其迅猛态势,江一燕的关注度2010将持续增温,一发不可收拾。

  【人气爆棚三度登台 郭晓冬推介成长】

  今年是央视电视剧群英汇举办的第四个年头,主要分为回顾、展望及推介的三大板块,在推介环节中,《群英汇》将对于2010年播出的热点电视剧进行推荐和介绍。演员郭晓冬每每亮相都引起阵阵骚动,当晚除了要与师妹江一燕共同揭晓公司的神秘礼物、表演拾捌文化团队的第一个节目,还要推介其主演的新剧《成长》,三度登台、人气爆棚,足见其魅力之大。

  由著名编剧王海鸰执笔,钦点郭晓冬主演的“空军版《士兵突击》+《新结婚时代》”的空军情感励志剧《成长》成为当晚群英汇的推介重剧,讲述了一个从小家庭环境优越、从事飞行员这一梦幻职业、骨子里充满优越感甚至傲气的天之骄子的“飞行”历程。郭晓冬也一改往日朴实厚道的“新好男人”形象,从18岁处于叛逆期的高中生,一直演到四十几岁的空军团长,时间跨度达三十年。

  作为电视剧炙手可热的实力演员,郭晓冬也是电影导演钟爱的演技派。从获得16届东京电影节最佳故事片奖的《暖》,到与港台导演合作的《新扎师妹之美丽任务》、《投名状》、《深海寻人》、《江山美人》等等,再到2009年国庆档大片《建国大业》和谍战片《秋喜》,郭晓冬厚积薄发,纯熟演技一步步受到业内外人士的肯定,其出演的武侠古装《苏乞儿》和时尚大片《摇摆de婚约》也将在2010年和观众正式见面。正如王海鸰老师所说的:“郭晓冬的表演空间很大,可以挖掘的还很多。”其蕴藏的能量和空间也将在2010年带给他演艺事业的另一个高峰。

  【专业经纪公司拾捌文化 领军国内经纪业】

  作为业内杰出的专业经纪公司,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在资深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的带领下,业绩蒸蒸日上,翘首经纪业。旗下云集了来自内地港台的梁家辉、刘嘉玲、袁咏仪、陈道明、胡军、柯蓝、佟大为、江一燕、郭晓冬、梅婷、朱雨辰、小宋佳等知名艺人,人才济济、享誉国内外。众多杰出电影、优秀电视剧也都得到“拾捌文化”旗下艺人的鼎力加盟,如电影《十月围城》、、《赤壁》、《桃花运》、《无间道》,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我的青春谁做主》、《新结婚时代》、《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等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