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瓷商 > 新闻动态

《大瓷商》央八收官 韩雯雯为爱痴狂最悲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08
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
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

  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2009年的收官大戏《大瓷商》正在热播,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深深吸引了广大观众。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是景德镇烧瓷世家赵家的大家闺秀,扮相甜美可人,为情执著专一,成为该剧开播以来观众最为喜爱的角色。

  在该剧开始部分中,陶家和赵家不惜身家性命为宫廷烧制大龙缸,这一情节极为惨烈。而与之对比,韩雯雯、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的三角感情戏则是另一种风格,让观众为烧瓷世家悲剧命运扼腕的同时,又被青年一辈的纯美爱情所吸引。不过对于韩雯雯扮演的赵如意来说,她的爱情是由甜到苦,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苦痛。

  “赵如意本来是个单纯甜美的传统女孩,虽然和自己的心上人是娃娃亲,但两人青梅竹马,感情一直很好。可她所爱的陶昌南喜新厌旧、移情别恋后,她依然无怨无悔,想尽一切办法想挽回多年的感情。”韩雯雯对于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充满同情,“如意其实是个命运很苦的女人,她爱的人不再爱她,一番努力最终落空之后,她只能遵从父母之命嫁给了自己不爱的人。也许她是传统婚姻的牺牲品,过着并不幸福的生活。但她对心上人的爱从来不曾改变,最终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实在是很伟大。”韩雯雯表示自己对于古装剧角色要求很高,而赵如意则是个彻彻底底征服了她的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