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保卫延安》获大奖 献唱央视《群英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07
耿乐随《保卫延安》剧组走红毯
耿乐随《保卫延安》剧组走红毯

  第四届CCTV电视剧群英汇节目日前在中央电视台大型演播厅举行了节目录制,作为中国电视剧行业人员的年度盛会,今年的群英汇依然星光熠熠。由耿乐主演的《保卫延安》获得了09年度最佳电视剧的殊荣,而他主演并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王瑛》也将作为明年央视力推的电视剧在节目中播放了精彩片花。另外,耿乐还携手曾一起合作过《一一之吻》的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登台为大家献唱了歌曲《恋曲1990》。

  通过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闯荡大银幕的耿乐,近年来也奉献给了观众如《戈壁母亲》、《生于1949》、《跟我的前妻谈恋爱》等耳熟能详的电视剧作品,让这个文艺型男也走进了民心。而在09年播出的《保卫延安》中,耿乐饰演的周大勇耿直、倔强、英勇善战,阳刚粗鲁中带着可爱的孩子气,虽与他以往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但深受观众们的喜欢,该剧更获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目前,耿乐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王瑛》用真实复原的手法重现了人民公仆王瑛舍己为人处处为民众着想的事迹,预计明年与观众们见面,届时耿乐也将带着这部作品再次接受大家的检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