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军装亮相群英汇 两度登台人气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1:03
殷桃亮相群英汇
殷桃亮相群英汇

殷桃一身军装
殷桃一身军装

  第四届央视群英会日前在中央电视台演播厅进行录制,当红影视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以一身蓝色空军军装帅气亮相,两度登台,人气颇旺。

  当日,身着空军军装的殷桃,一走进大门,就引来了人们的关注。“真的很漂亮呀。”一些观众边发出感慨,边纷纷掏出相机拍照。在众星云集的央视群英汇上,殷桃两次登台,成为人气最旺的影视演员。在“回顾”环节中,殷桃和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在那遥远的地方》剧组成员一起上台,获颁2009年电视剧“热播榜”。随后,殷桃再次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沙溢等空政文工团战友携手登台献艺,博得叫好声不断。

  回顾2009年,殷桃共有《在那遥远的地方》、《望族》、《高地》、《东方红1949》、《鹰隼大队》五部大戏在荧屏热播,她也成为今年走红最快的电视剧女星。据悉,第四届央视群英会将在2010年的1月1日在中央三套和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