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柯蓝参加“群英汇”换身份 未来站上领奖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0:52
柯蓝 赵本山
柯蓝 赵本山

  日前,央视一年一度的电视剧人盛会群英汇在演播厅进行了录制,而曾经在舞台上作为表演嘉宾献唱的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此番则以主持人身份登场,对于此次身份的置换,柯蓝幽默的表示已经作为演员的自己能在群英汇这样的电视剧人的舞台从头亮相至尾倍感欣喜,但她更期待的还是拿奖一分钟,并称自己会努力在未来站上领奖台。

  柯蓝自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暂露头角,而之后《我们俩的婚姻》、《国歌》、《人间正道是沧桑》等电视剧作品让本来是主持人的她将自己的演员身份立在观众心间。特别在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柯蓝饰演的瞿霞开朗可爱感情真挚,也让她的演技上了一个台阶。随后,柯蓝接演了沈严执导的电视剧版《手机》和康洪雷执导的《我的非常闺蜜》,相信会再创佳绩。

  目前,柯蓝仍身兼多个节目的主持人,但同时也不断的在演绎道路上摸索前进,真正做到了演戏主持两不误,成为名嘴中成功转型为实力演员的成功典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