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曹可凡支持“主持人限制令” 称小S其实很胆小

来源:人民网 作者:梁燕芬
2009年12月28日09:32
曹可凡支持“主持人限制令”

  
曹可凡称小S其实很胆小

  

  前晚,东方卫视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落下帷幕。事前,作为主持人的曹可凡、评委Makiyo吴佩慈接受媒体采访。Makiyo、吴佩慈性感爆灯,比选手们更惹人关注;至于主持人曹可凡,也当场爆料台湾主持界艰辛现状,称在激烈竞争下,嚣张敢言的小S其实很胆小,“人家叫她不要说的,她是绝对不敢说的。”

  曹可凡支持“限制令”

  继2005年禁港台腔、2007年规定港台主持人的主持场次后,最近传出广电总局又再次口头颁发“限制令”,指示内地各电视台暂时叫停港台主持人。而颇为抢手的吴宗宪阿雅欧弟、小S和蔡康永被广电总局列入“重点限制对象”。记者就此事询问已有20多年主持经验的曹可凡,他笑说自己不知情,也没亲眼目睹这纸批文,不过如果真有这个“限制令”,他则是坚决赞成的,“本土主持人拿的都是固定工资,而几万、几十万请外援(港台主持人),叫本土主持人情何以堪?”

  曹可凡还透露,在激烈竞争环境下,表面嚣张,肆无忌惮的小S,其实是个很胆小的人,“别看她什么都敢说什么都敢做,其实她比任何人都要有分寸,胆子也很小,如果别人事先交待哪个不能说,她是绝对不敢说的。”

  吴佩慈:现任男友细心体贴

  与男友甜蜜恋爱中的吴佩慈,一袭粉红低胸长裙,心情也相当不错,大谈现任男友细心和体贴,“每次和姐妹一起出去吃饭,男友都会主动埋单,很给我面子。对我的朋友也很好。”至于是否将结婚纳入计划中,她说:“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我现在觉得结婚的年纪真的不能预计,小时候我觉得自己22岁结婚,25岁会当妈妈;刚进娱乐圈时候我想自己会26岁左右结婚,现在大概会越推越晚。对于婚姻我是比较恐慌的心情,我属于那种做了就不能失败的人,结婚还是需要双方相处成熟才考虑吧。如果很儿戏的话,只做男女朋友就好了。”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