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海角七号》日本上映 田中千绘致词舌头打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9:37
《海角七号》主演到日本造势。

  
  人民网娱乐讯由台湾导演魏德圣执导的《海角七号》,前日终于在日本上映,而几位演员范逸臣、田中千绘、中孝介等齐齐出席造势,吸引众多传媒前来。

  打扮时髦的范逸臣被发现手指涂着深色指甲油,他说自己是新进歌手并非演员,所以接拍本片时感到有点紧张,但心情实在兴奋。田中千绘则表示,原本就很期待电影能在日本上映,没想到变成真实,这一切让她觉得好像做梦一样。不知是否工作关系,一年才回日本一两次的千绘,用日文致词时显得有点舌头打结,引来大家哄笑。至于之前全无演戏经验的歌手中孝介,对于自己在本片演出也感到很不可思议。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