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崔建邦打人 > 新闻报道

旧爱唐诗咏否认崔建邦家暴 肯定自己没被打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47
崔唐恋已成往事

  
  据媒体报道,崔建邦涉嫌打女友邝敏慧,令旧爱唐诗咏连日来备受传媒追访。12月26日,唐诗咏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质疑邝敏慧的爱情究竟有多深,她劝对方多读经典令心境平静。

  肯定自己没被打过

  出席活动时,唐诗咏表示,至今仍没有与崔建邦联络,对于外传她传短信给崔建邦,导致邝敏慧打翻醋坛子。她笑着说:“是不是说反了?我收到短信会礼貌回复,但没什么特别感觉。”

  她不禁揶揄邝敏慧:“如果真的很爱一个人,又怎么会特意拿这些私事出来讲呢?”

  “你支持崔建邦?”“我们一直都是朋友,我肯定过往那几年,自己没有被人打过。”

  “担心他的前途吗?”“只希望事件快点弄清楚。”“相不相信崔建邦向邝敏慧爆粗?”“我身边也有朋友讲粗口,闹着玩而已,以前的事情不记得了。”

  拒绝与崔建邦复合

  再问唐诗咏有没有觉得有人在博宣传,她说:“我不知道有什么目的,但要宣传也有很多方法,或者她应该看看经典,心境会平静一点,也会明白人生道理。”她又坚拒与崔建邦复合:“总之是朋友,况且我想专心工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