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烂番茄”评最佳电影 《卧虎藏龙》称霸功夫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28日09:57

  以评选烂片著名的美国“烂番茄”网站,也有不说反话的时候,日前,网站评选出从2000年至今近十年来各种类型影片中的佼佼者,其中李安执导的华语片《卧虎藏龙》称霸功夫类影片,好评度达到97%。

  烂番茄网站对影片一向挑剔,所以它评选出的最佳,显得含金量尤其高。《卧虎藏龙》2001年获奥斯卡最佳影片等四项大奖,如今近9年过去,烂番茄网还把它评为功夫类最佳,也说明此影片确实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另外,《星际迷航》、《超人总动员》、《怒海争锋》等分别评为最佳续拍/翻拍、最佳英雄电影、最喊冤的大制作等。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