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瑞丽阳光基金 > 瑞丽阳光基金新闻报道

瑞丽阳光基金探访青海贫困孤儿(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0:20
  国庆前夕,“瑞丽阳光基金”走进青海国家级贫困地区——大通回族自治县。瑞丽在当地的大通一中和城关小学各捐赠了一个“瑞丽阳光阅览室”,同时将资助当地的30名孤儿未来3年的生活费用。

  瑞丽的工作人员对当地的孤儿及其生存环境进行了探访,走访了几个贫困孤儿家庭和当地的“太阳村”孤儿收容机构,并与民政部门和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以了解孤儿的切实需求,为援助项目的长期有效开展奠定科学的基础。

  据悉,瑞丽阳光基金在十月底还将前往四川省昭觉彝族自治县探访,捐赠2个瑞丽阳光阅览室和资助30名孤儿。7月份,瑞丽阳光基金已经前往河北易县进行过孤儿的资助和阅览室捐赠活动,基金的行动得到了社会各方的积极支持。 (来源:人民网-人民公益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