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领衔新《倚天》台湾开播 安以轩不敢做“戏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0:14
安以轩桃红亮相甜美可人
安以轩桃红亮相甜美可人

  凭《下一站幸福》在台湾地区红翻天的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今日(28号)又有新戏在台上档。领衔的武侠大戏《倚天屠龙记》登陆华视,就此安以轩一人独霸八点档和十点档,成为两部ON档大戏女主角。安以轩表示全靠观众厚爱,“戏霸”之称绝对担当不起。

  为了今晚(28号)在台湾华视八点档开播的《倚天屠龙记》,安以轩特地选在上周末的圣诞节返台参加媒体见面会。剧中安以轩饰演的女主角“赵敏”,有一场被“张无忌”捏脚的戏,因此电视台特别安排了一位脚底按摩师到场为安以轩按摩,不过安以轩害羞露出脚趾,改按小腿后也一样让现场的镁光灯闪个不停。

  拍摄《倚天屠龙记》时,安以轩可没少吃苦头,不仅要时常吊威亚到头晕,还要在12月底的寒风天里下到零下5度的冰冷海水中演戏。对此安以轩表示吃苦受累都不怕,最关键是希望自己的努力能换回观众对剧集的认可。《倚天屠龙记》的开播再加上《下一站幸福》的热播,安以轩瞬即成为独霸八点档和十点档两部剧集的女主角,对于媒体提出的“戏霸”称呼,安以轩立刻连连摇头摆手,直言绝对担当不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